wb存文号:@MillerPlanet59

【长得俊】不要暧昧


*又名<论年下小男友有多幼稚>

*有农廷,校园爱情

*全文8000+

*BGM. Rollin’- B1A4

 

 

 

 

  

1.

 

四个人第一次联谊见面的时候,面面相觑了好久,整个包间静音了三十分钟,只有火锅腾腾升起的蒸汽任自弥漫。

 

当然,只是口头上没说话,桌子下面四双手按手机按得飞快。

 

朱正廷:这次范丞丞总算没骗我,的确是两个帅哥。你喜欢哪个?

尤长靖:帅的那个。他好帅哦,怎么能这么帅![色]

朱正廷:???都挺帅的啊,虽然都比不过我嘻嘻…所以你到底说的哪个??[怒]

尤长靖:…我对面金色头发那个啦。

朱正廷:咦呃,你喜欢这种凶不拉几的类型的啊,还戴个眼镜,斯文败类。[撇嘴]

尤长靖:他哪里凶,我明明看到他酒窝了,好甜的内。你这么呛他,那看来你喜欢你对面这个喽?

朱正廷:dei,他身材高大强壮,是我的菜。

尤长靖:?你你你…你想干嘛?

朱正廷:逛街给我拎袋子啊。[呲牙]

尤长靖:……

 

 

陈立农:阿俊,感覺怎麼樣?

林彦俊:回去給黃明昊買箱魔芋爽^ ^

陈立农…那看來你是很滿意咯。先聲明,我對面的男生是我喜歡的,不要和我搶[威胁]

林彦俊Jesus!正好,我中意我對面這位,他好可愛^ ^

陈立农你們…大灰狼和小白兔?

彦俊???把話說清楚陳立農[微笑]

陈立农…你們真配。

林彦俊^ ^

陈立农……

 

 

四个人就这样默默和室友聊微信,偶尔抬头偷瞄对面的人儿,就是不说话。

最终尤长靖饿的受不了了,打破了沉默。

“我们吃火锅吧。”

“好!”

“好—!”

“好喔。”

剩下三人异口同声,被这默契给吓到。四人gin不住,都笑了起来,气氛总算步入了正轨。

 

 

 

2.

 

第一次见面很愉快,都互换了微信。陈立农第一次看林彦俊说这么多话,还就为逗对面那个棕色卷毛的男孩笑,虽然的确笑得很甜就是了。不过他也没关注他们多久,朱正廷漂亮的眼睛完全攥住他视线,他也没听清朱正廷讲了啥,只是傻傻地笑着看他,下垂眼边的笑纹都出来了。

 

互相看对眼就很OK,不到一周,朱正廷率先把陈立农约出去。几天后,林彦俊和尤长靖也进行了首次约会。

 

 

 

 

“你约会怎么样?”尤长靖抱着薯片躺在床上,好奇地问刚进宿舍门的朱正廷。

 

“超级棒我跟你说!”朱正廷完全没有逛了一下午街累的自觉,两眼放光,春风满面。

 

“农农人实在太好了,一直陪着我逛,还贴心地帮我拿购物袋,我试完衣服还帮我整理头发。”朱正廷沉浸在约会愉悦的气氛中,还不忘瞪尤长靖一眼,“哪像你,每次陪我逛了一半就溜到甜品店去了,找都找不到。”

 

“哎呀,反正你一逛街就把我忘了啦。”尤长靖打着哈哈,一边嚼着薯片,“这么看农农还蛮有耐心的哈。”

 

“那必须的!”

“就是我试什么衣服他都说糙好看,害得我买多了…”

“这个月生活费见底,得靠你接济了哈宝贝…”朱正廷挠了挠头,举起满手的购物袋,嘿嘿地对尤长靖讨好的笑。

尤长靖翻了个白眼,已经见怪不怪了。

 

 

 

 

几天后,陈立农饶有兴趣地看着林彦俊哼着小曲从宿舍外进来,心下了然。

 

“看来约会很顺利哦?”

 

林彦俊瞥他一眼,抿唇微笑,酒窝明晃晃地挂在脸上。陈立农啧了声,有些嫌弃地看着沦陷爱情的室友。

 

“perfect。”林彦俊插着兜潇洒地倒了杯水,“老天爷,他太可爱了。”

 

陈立农就在接下来的半个小时,抱着手臂,斜眼听林彦俊绘声绘色地讲他一天的浪漫史。

 

 

“他先陪我去看了画展,对,就是我很想去的那个。可是他在我身边我哪有心思看画啊,他睫毛好长好密喔,就那样睁大眼盯着画看,实在太可爱了。”

 

“然后我们去买奶茶。他说要减肥喝无糖的,可眼睛一直往我手上的奶霜草莓果茶瞄,太可爱了,这让我怎么能忍住不把我的给他喝。”

 

“我们又去吃了家泰国菜,他吃得好开心,嘴巴鼓鼓的,真的像小兔子,嘴边还沾了点咖喱,好可爱喔。我伸手帮他抹掉,他就甜甜地对我笑。老天爷,我的心都要化了!”

 

 

陈立农实在忍不住,扶额反问他:“阿俊,你是不是每说一句话就要说一遍他可爱,你没救了吧。”

“可他真的很可爱啊,”林彦俊反驳他,瞪了他一眼,“他就是我的天使。”

“行行行,是天使。”陈立农实在受不了高冷的室友秒变恋爱傻瓜的反差,这让他十分想念亲爱的正廷。

 

林彦俊还沉浸在和小天使约会的美好回忆中,突然兴奋地扭头问陈立农:“你说我现在就去告白怎么样?我等不及了。”

陈立农一惊,想到自己的计划,头摇得像拨浪鼓似的,赶紧找个借口想让他放弃:“不不不,你太心急了阿俊,他会接受不了的。”

 

“…这样吗?”

“不是吗?不然你能证明他也喜欢你?”

 

 

林彦俊摸着下巴,挑眉思考。“我给他讲冷笑话,他一直抓着我手臂说好好笑,算吗?”

 

 

算,当然算,而且看来是真爱了。陈立农为了自己的小九九憋住没说,沉默不语,自动绕过这个问题,继续挑别的借口阻止他告白去了。

 

 

 

 

 

3.

 

两周后,尤长靖跟着林彦俊走去食堂吃午饭,却有点心不在焉。

 

上周,朱正廷和陈立农顺利地谈恋爱了。而他和林彦俊,却一点进展也没有。

 

也不是说他们关系有多冷淡,相反很融洽。林彦俊每天早上都在寝室楼下等他并肩去吃早饭。他还陪他去图书馆自习,甚至陪他上无聊枯燥的选修课。他们无话不说,默契十足。这么亲密的关系,按朱正廷的话来讲,母猪都会上树了,可他们还没在一起。

 

“我好烦内朱朱。”尤长靖向朱正廷抱怨,“林彦俊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就开始撩我,可是一直不向我告白。”

 

“那时我陪他去画展,我其实什么也不懂,假装在那看画,余光一直在瞟他,发现他根本没看画,一直在看我。正大光明地,一直盯着我看,我觉得我的脸都烧起来了啦。”

 

“我正在看着你看着你目不转睛…”朱正廷看准时机哼歌配着乐,看到尤长靖脸拉下来赶忙打住,立马附和他,“哎这小子怎么这么会撩,专业的吧!你继续说宝贝…”

 

“然后喝奶茶的时候,他直接把他喝的那杯递到我嘴边,问我要不要尝尝。虽然我是很想尝,但是这…太亲密了啦!我嘴唇覆上他喝过的地方时感觉脸烫的像火山爆发似的。”

 “最后我们吃饭时,他也不好好吃,又一直看着我,搞得我都不敢大口吃。他还很温柔地帮我擦掉了我嘴边的咖喱。天呐,我真的超害羞,你说他怎么这么会撩啊!”

 

“是挺撩的,”朱正廷适时地点评,“农农就正经多了,就偶尔喜欢搂着我的腰,不过可以接受。”

 

“关键是农农给你告白了,但是林彦俊没有!”尤长靖仰天长叹,“你说他要是只想和我做朋友,根本不会这样对吧。那他还在等什么呢?我觉得我喜欢他表现得已经很明显了啊。”

 

“是挺明显的,我看你一天要说八百遍林彦俊好帅,酒窝好可爱。”朱正廷中肯地说着,一边乐呵呵地和陈立农发着微信。

 

“朱朱我是请你帮我想办法的不是来评价我的。”尤长靖不满地撇撇嘴,“你还想要生活费不?”

 

“想想想,尤尤别生气哈。”朱正廷赶忙甩掉手机,揽过尤长靖的肩膀给他按摩。“让我思考一下,他还怎么撩你了?”

 

“他还给我讲土味情话。”尤长靖哭丧着脸,“我都差点当真了。”

“他昨天晚上散步的时候突然对我说,‘哎我觉得你特别像一款游戏’。”

“我就问了句什么游戏,他说,‘我的世界’。”

 

“然后我愣了好久,反应过来以为他在告白,刚想说你也是,他就笑着问我这个土味情话是不是很棒,还说他和学弟最爱说这个了。”

“当时我真的想揍他。”尤长靖咬牙切齿地说。

 

朱正廷寻思着这情话还不错,下次说给陈立农听,扭头看到尤长靖愤恨的眼神,连忙皱眉附和着批评道,“就是,他太过分了,简直欺骗你感情。”

 

“是啊,这种屁话他天天说啦。”尤长靖郁闷地耷拉着肩。朱正廷拍拍他背,给他出谋划策,“哎,要不你试试欲擒故纵吧,离他远点,看看他会不会来找你。”

 

“不好吧?我觉得我忍不住不见他。”尤长靖小声反驳,“要不要我先去告白好了。都是男生,我要先发制人。”

 

“别别别,他要是拒绝你多尴尬啊。”朱正廷一听到他要告白,想到陈立农的嘱咐,赶紧摆摆手说“No”,“现在时机还不成熟,你们先相处看看再说吧。”

 

“真的不要我去告白吗?”尤长靖还是想表明心意,停止暧昧。朱正廷连连摇头,耐心说服他,“你想想啊,如果冲动告白,没成功岂不是连朋友也不成?你还想不想见他了?”

 

“想。”尤长靖小声嘀咕,有些不甘,但还是顺了朱正廷的提议,“那好吧,不告白就不告白。那你说我和他聊什么,可以很好传达我想和他谈恋爱的心意呢?”

 

朱正廷扶额思考。

“我觉得吧,你要不多在他面前说我和农农,不就暗示你也想像我们一样谈恋爱。怎么样?”

恋爱的虚荣心使人膨胀。

 

“欸,这个可行诶!”尤长靖眼睛一亮,开心地抱住朱正廷,“朱朱你太聪明了啦。”

朱正廷得意地仰头自傲,深藏功与名。

 

 

 

 

于是此时,尤长靖一直在思考怎样开口提到朱正廷和陈立农光辉的爱情。突然,他被林彦俊往怀里一带,还没反应过来,一辆货车从他身边呼啸而过。

 

“不好好看路在想什么?”林彦俊低头问他,带着点愠怒。今天从早上开始,尤长靖就一直在神游,问他吃什么他也一直敷衍,完全反常。

不会和自己相处腻烦了吧,林彦俊有些悲观地想。

 

尤长靖听着从耳边传来他低沉的声音,才发现他正被他搂在怀里,身体紧贴着,顿觉燥热。怎么又和他这么暧昧。他赶忙推开他,对他抱歉地笑:“没有啦,我…我就一直在想正廷和农农。”

 

“他们怎么了?”林彦俊不悦。为什么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还要想别人。

“他们…他们谈恋爱好甜哦。”尤长靖终于成功抛砖,接下来看林彦俊怎么引玉了。

 

林彦俊却并不怎么开心,他哦了一声,手插着兜,没说话。尤长靖有点奇怪,抬起手在他眼边晃,“喂,你怎么了?”

 

林彦俊看起来有点委屈,默默踢着路边的石子,半晌,才有些闷闷不乐地开口:“尤长靖,你是不是有点讨厌我啊?”

 

尤长靖慌了,他怎么这么想?“没有啊,当然没有,你为什么这么说?”

 

“或者说,你不讨厌我,但你其实喜欢陈立农是不是?”林彦俊抬头看他,眼底尽是落寞,看得尤长靖心软塌塌的,“你看他和朱正廷谈恋爱伤心了,是我妨碍你了,对不对?”

说着就停下脚步,朝反方向走去,“对不起,以后我不打扰你了。”

 

 

尤长靖简直要被他气笑了。这个人什么神奇的脑回路?不是说他是数院的制霸吗?怎么像个幼稚的小鬼头,干脆叫林林酱好了。

 

心里虽是这么想,尤长靖还是追上去,跑到他身边拉住他的手腕,像哄小孩子似的安抚他:“林彦俊,你不要再闹了啦。”

“你想多了,我只是看农农和正正谈恋爱很般配感慨一下,开心都来不及呢。”他说着,还抱住林彦俊的手臂晃来晃去,讨好地对他撒娇,“我最喜欢你了啦。”

 

 

真的?林彦俊回头看他,被他笑意荡漾的双眼勾住了魂,不禁软下嘴角也笑起来。他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好希望他白嫩柔软的手一直搭在他手臂上。

 

“走吧,饿了吗?去吃饭。”林彦俊被他那句喜欢冲昏了头脑,一路上傻傻的笑着。直到他们分开了他才想到,他应该确认一下才对。

 

这句无意间说的喜欢算告白吗?

 

 

 

 

4.

 

“当然不算。”

陈立农正美滋滋地吃着朱正廷给他做的便当,一本正经地回答室友的情感问题。“哪有这么随意的告白啊,我向正正告白的时候,不仅认真选址,而且还精心写了一段话给他内。你们这不行,不行,不能这么随随便便在一起。”

 

“什么随随便便?我们已经相处了三个星期了!”林彦俊有些暴躁。“我虽然不确定他是不是喜欢我,但我很清楚自己很喜欢他。”

 

“你看,你都不确定他是不是喜欢你,怎么能确定他这句喜欢是告白呢。”陈立农论述得仿佛很有道理,他大口吃了勺番茄鸡蛋,“长靖就是对谁都说喜欢啊,我经常听他对正正说爱死你了,我都吃醋了呢。”

 

“真的?”林彦俊半信半疑,看陈立农用力地点点头,希望的火苗瞬间被扑灭。他叹口气,颓丧地倒在床上。“你说我怎么办啊农农,我真的好喜欢他,我已经表现得很明显了啊。”

 

以前的他哪有那么多笑容同时给一个人?哪会牺牲睡眠时间帮别人去图书馆占位置?哪会明明不饿还陪人去买饭吃?哪会让别人和他肢体接触呢?他好想把所有的亲密都给他,却不知道他愿不愿意接受。

 

“我决定了,我要去告白。”林彦俊下定决心,准备披上衣服出门,却被陈立农出手拦下。

“别,阿俊,听我的,你太心急了会把他吓走的。”陈立农一脸严肃地对他说,”我和正正这么快在一起,是因为我感受得到他对我跟别人完全不一样。他对你们是霸气的,对我却很温柔。你有感觉到长靖对你和其他人的不同了吗?“

 

“……”林彦俊沉默。他想了想,尤长靖好像对谁都很好,对谁都是笑眯眯的,和谁在一起玩都没有违和感,好像自己完全是个可以被替代的朋友呢。他是只属于自己的天使吗?

 

陈立农看林彦俊不语,心中窃喜,趁机劝他:“所以啊,我劝你再等等,别太冒失了。真的,听弟弟一句劝。”

 

“好吧。”林彦俊叹口气,没好气瞪他一眼,“奇怪嘞,你干嘛老是阻止我告白。”

 

“因为…因为我想帮你啊。现在真的不是好时机内。”陈立农以为被发现,吓得冷汗直冒,赶紧找借口搪塞过去。看到林彦俊哼了一声,勉强接受了这个回答,才松了一口气。

 

捉弄他一回不容易啊。

 

 

 

 

 

 

第二天,尤长靖再见到林彦俊的时候,正被刚拿到生活费兴奋的朱正廷勾肩搭背搂在怀里,问他要不要一起去吃火锅。

 

尤长靖还没回答,就看见林彦俊黑着脸朝他走过来。“林彦俊!”他挣脱朱正廷的熊抱,开心地朝林彦俊招手。林彦俊却没有像平常一样对他笑,只是勉强扯了下唇,面无表情问了句,“你们在干什么?”

 

“我在约长靖去吃饭,你也一起?”朱正廷先回答了他。尤长靖敏觉地感到林彦俊心情不好,没有说话。

 

“你怎么不找陈立农?”

 

“我为什么不找他你不清楚?他不是被你们教授拉去做项目了吗。”朱正廷说着,一脸宠溺地再次揽过尤长靖,“还是我们长靖好,可以一直陪着我。是吧?”

 

尤长靖没有回答他,而是扭过头问林彦俊:“去吃火锅吗?”

 

林彦俊低下头不和他对视,盯着脚尖看了半天,最后小声说了句:“算了,你们去吧。我先走了。”说完转身就走,身影单薄,有些落寞。

 

“哎——”尤长靖想追上去,却被朱正廷抓住了,“别追了,他不吃就不吃呗,咱们去。”

“可是他心情好像不好诶,要不要去安慰一下他?”尤长靖还是很担心,被朱正廷拖着往前走还止不住地回头。

 

“不用啦,你又不是他的谁。”朱正廷快速顺口地说了句。尤长靖一怔,沉默下来。也对哦,又不是男朋友,作为朋友,自己是不是管的太宽了呢。

 

咽下心口的一阵酸涩,尤长靖最后回头望了下,树影林荫,余晖洒落,路上早已没了林彦俊的身影。

 

 

 

 

5.

 

尤长靖盯着蒸腾而上的火锅蒸汽发愣,完全没有平日的好食欲。

 

他的脑海里全都是林彦俊最后离去时有些孤独落寞的身影。他好像真的很难过的样子呢。虽然林彦俊平日也会一个人,但从来都是洒脱潇洒,举手投足间都是翩翩风度。他有时也很享受一个人的时光,独自抱着本书看,或者静静玩着手机,都不会显得突兀。

可今天,即使他和平常一样没有多余的表情,但他微颤的睫毛真实地泄露了他的低落。尤长靖心里像空了个洞,冷风哗啦啦地刮进,让他浑身寒冷无力。

他好想飞奔到他身边,即使他只是朋友,他也想靠近他的内心。

 

因为关心他,在乎他,喜欢他。

 

 

尤长靖沉默片刻,下一秒抓起身边的外套就往火锅店外冲。“朱朱你自己吃吧,饭钱AA到时候转给你。”

“哎!尤长靖你去哪!”朱正廷正咬着牛肉丸对他喊,一不注意里面的汁全喷了出来。

“去找林彦俊!”尤长靖头也不回地挥了挥手。

“尤长靖,重色轻友!”朱正廷还想拦住他,他却早已不见了踪影。

 

“一千米的时候咋没见你跑这么快呢。”朱正廷看大势已去,小声嘀咕。他拿起手机,拨通了谁的电话。

 

“农农,我失败了。”

 

 

挂了电话,朱正廷看着还剩满桌没下的菜,叹了口气,又给谁打了个电话。

“范丞丞,给你个机会,学校旁边海底捞,34号桌,带上你男朋友一起来,不要钱。”

说完他就挂了电话,无视了电话那头大嗓门“正廷你是天使吗!”的嚎叫。

 

 

 

 

[就算把我放逐到地球的另一边,我也会朝着你奔去。]

[因为喜欢你,我坠入思念深渊。]

 

 

 

林彦俊坐在南教学楼顶的天台上,俯瞰整个城市的夜景。四周灯火通明,他的内心却灰沉沉的。

 

突然,他感觉右边脸颊被什么冰了下。“当当~”是熟悉的声音。他抬起头,看见尤长靖抱着一罐啤酒,手上还拿着一罐贴在他脸上。他大约是跑过来的,还有点喘气。笑吟吟的,笑容甜进了他的心里。

“你果然在这。”尤长靖想把啤酒拉开递给他,却因为摇晃太过,一不留神被冒出的泡沫喷了一身。林彦俊忍不住扑哧一笑,掏出纸巾帮他擦拭身上的水渍。

 

“笨死了。”

 

尤长靖也不和他顶嘴,笑嘻嘻地把酒给他,看他喝了一口后,才紧挨着他坐下,小心翼翼地打开另一瓶喝起来。

“还好你笑了,不然我会紧张死内。”尤长靖看着他,眼眸亮晶晶的,比星星还耀眼。林彦俊注视着他,抿了抿唇,嘴角上扬起弧度。他和他碰了一杯,咕咚喝了一大口啤酒。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

“上次你带我过来的时候,不是说你心情不好都会来这里吗?”尤长靖眨眨眼,满脸得意地回答他。

 

他记得,他都记得。

林彦俊瞬间觉得内心开出了烟花,整股的喜悦蹦出心脏。他只不过是随口提一句的事,他竟然都记得。

 

“谢谢你。”林彦俊小声说。尤长靖看他好像开心了许多,终于忍不住问出口:“所以你今天到底生什么气嘛。”

林彦俊看了他一眼,又喝了一大口啤酒壮壮胆。

 

事到如今,他已经不想听陈立农的话了。他好感动,他的小天使竟然放弃最爱的火锅来找他。即使他会被拒绝也无所谓了。他要告白,他想名正言顺地牵他手,和他拥抱,与他亲吻。他是属于他的天使。

 

“尤长靖,先不说这个。”林彦俊仿佛下定了决心,“我来给你变个魔术吧。”

尤长靖虽然觉得奇怪,还是点点头,“好啊。”

林彦俊却一点动作也没有,只是直直注视着他。过了一会,他说,“我变完了。”

“嗯??”尤长靖满头雾水,“你变了什么?”

 

“变得更喜欢你了。”

 

 

“……”

尤长靖被他弄得脸红心跳的,却知道这只是他的土味情话,有点恼羞成怒,“林彦俊,你不要老对我说土味情话,我会当真的。”

 

“那就当真吧。”林彦俊放下啤酒瓶,牵起他的手,放到自己的左胸处。

“因为它就是我的心声。你听见了吗?”

尤长靖只觉血压升高,耳热腿软,还是忍不住吐槽一句,“我这样怎么听得见啦…”

 

下一秒,他就落入他温暖的怀抱,耳朵刚好贴在他的胸膛处。

“现在呢,现在听见了吗?“

林彦俊的胸腔因为说话一起一伏,尤长靖趴在上面感受得一清二楚。他听见了,他真实的心跳声,混杂着自己剧烈的心跳声,在静谧的夜晚越发清晰。尤长靖眼眶发红,不由得反手抱住他,和他靠得更近。

 

“我也喜欢你啦。”

 

林彦俊轻笑一声,温柔地摸了摸他卷卷的头发,低头吻上他的额头。

 

世界因你倾倒,夜晚因你无眠。

 

 

 

 

 

 

两人又温存了一会,最后相拥依偎着,尤长靖靠在林彦俊肩上,慵懒地玩着他修长的手指。

 

“我就说我告白会成功的,陈立农还不信。”

“当然会成功啦,我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你啦。”

“好巧,我也是诶。”

“真的吗?”尤长靖坐起身,瞪着眼问他,“那你为什么一直玩暧昧,就是不说啊?”

“我…我哪有玩暧昧,我都是很自然的好不好。”林彦俊委屈。

 

“为什么一直对我说土味情话?”

“因为陈立农不让我告白,我只好用这种方式试探你咯。没想到你一直愣在那,我以为你生气了,赶紧补救。”林彦俊赌气反捏住他的小手,狂委屈,“第一次约会后我就想告白的,陈立农却一直说不行,说你不一定喜欢我,你对我和别人没什么特殊的。”

 

“他瞎说什么啦,”尤长靖气鼓鼓地反驳,“我为了和你多呆一会,最不喜欢去的图书馆和你去了,早起那么痛苦也起了,连最无聊的选修课也不逃课了。还不能说明我喜欢你吗?”

 

原来是这样。

原来他的喜欢,早已表现得这么明显,只是隐藏进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罢了。

 

林彦俊顿时觉得开心得要跳起来,他止不住地咧嘴傻笑,把怀里有点害羞的宝贝搂得更紧。

“你真好。“

 

月光洒落,繁星点缀,都抵不过身边依偎着的他。

 

 

“所以农农干嘛老阻止你告白啊…”尤长靖小声嘀咕,想到什么顿觉不对,“等等,正正也一直跟我说,不要告白来着…”

 

“???”

“他们俩在搞什么?”

 

“……”

 

 

 

“先不管他们,你下午为什么生气?”

“因为朱正廷抱你。”

“喔,所以你吃醋啦?”

“嗯。”

“就为这个?你真的好幼稚喔。”

“…正常男人的反应好不好。我和陈立农拥抱你不会吃醋?”

“农农才不愿意和你抱呢!他没你这么幼稚!”

尤长靖没好气地说。他还以为他生气是什么大事,还紧张了好久,没想到就这么点破事,简直浪费他表情。

 

 

但是还是好喜欢喔。

幼稚的撩人方式,幼稚的脑回路,幼稚的吃醋,幼稚的土味情话,构成了独一无二的男朋友小俊。

 

 

 

某人却并不服气。

“尤长靖,我现在就让你知道你男朋友有多成熟。”

 

 

 

 

 

6.

 

朱正廷躺在陈立农的腿上打着游戏,有点疑惑。

 

“哎农农,你为啥这么想给他俩谈恋爱使绊啊?”他放下手机,挠着陈立农的下巴问他。这个问题他思考了很久,也得不出结论。

 

陈立农懒洋洋地靠在沙发上,捉住他不安分的手,放到唇边吻了一下,一脸得逞的坏笑。

 

“因为林彦俊那个烂人啦,他老说我喝旺仔牛奶太幼稚,这下终于报仇了。”

 

 

“………”

朱正廷无语。

 

 

 

朱正廷:年下男友太幼稚怎么办?

尤长靖:宠着呗。

 

 

 

  

 

 

- END -

 

 

 

 

*dbq写的也很幼稚

 

 

 



 

评论(31)
热度(126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勒行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