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存文号:@MillerPlanet59

【长得俊】大笨蛋不要再生气啦


·现背/有点权贵/全文8k+

·大概就是全员旁观xql从吵架到和好的故事

 

 

 

 

01

 

大家好,我是超级无敌霹雳大好看的朱正廷的爱犬——五百万。虽然在主人那我有点失宠,但主人的其他八位兄弟都贼喜欢我,一个个把我捧在心尖上照顾,嘻嘻。

 

我主人所在的九人团的每位成员关系都很好,每次我在各个卧室穿梭游行的时候,都可以看见成双结对打游戏的,还有凑在一起聊天的,要么是滚在一起打架闹腾的。我简直犹如VIP客户,在每个房间都能自由进出,好不快活。

 

不过也有例外。有一间卧室总是大门紧闭,任凭我怎么在门外徘徊都不开门。不仅我进不去,其他人也不进去,而且还总是绕道走,脸上总露出奇怪的笑容。人类的世界真复杂,我百思不得其解。

 

这间房的两位朋友我认识,一个瘦高的帅哥,叫林彦俊,他可喜欢我了,总来逗我玩。还有一个挺可爱的小哥哥,虽然他对我不薄,但我总觉得他更倾心福利。哼。

 

这两人在别墅公共区域总喜欢腻在一块,比如帮忙整理头发,再比如戳戳脸蛋。不仅其他七位队友都发出没眼看的“啧啧”声,连我和福利都看不下去,总冲他们叫,想提醒他们注意一点。可是变本加厉这个词,我算是学到了。

 

不过别看他们在别墅里嚣张得不行,在外面可老老实实的。我曾有幸和他们九个人一起站上舞台,在外面众目睽睽之下,这两位朋友连个眼神交流都没有,呵,明明听到一个人名字时身子都僵直了,还非要gin着,忍着好痛苦哦。每次他们工作完回别墅,队友们都会同情又心疼地拍拍他们俩的肩说辛苦了,然后都头也不回地拒绝看他们秀恩爱。

 

 

不过这几天,很特殊。林彦俊和尤长靖,竟然吵架了。

 

具体的原因,我凭我机智的狗脑成功推断了出来。说实话,我真不懂人类,不明白为什么一人提醒另一人多穿衣服结果他没在意感冒了这有什么可气的,也不明白另一人提醒这人按时吃饭结果没做到又有啥好气的。

 

人类,真是矫情。

 

本来这事儿和我没什么关系,但不巧的是,主人要出去赶行程,有几天不能照顾我,他就郑重地把我委托给了那位小林,把福利交给了小尤。他们把我俩接过去,好像对视了一眼,又都别过脸去。

 

小林抱着我在沙发上,用手抚摸我乌黑的身体,满脸风轻云淡地对主人保证:“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它,一定按时给它喂饭,不让它饿着难受。”他着重强调了“按时喂饭”,似乎故意说给谁听的。

 

“正正,我肯定不会像某人一样,福利该穿衣服的时候我会帮他裹好的,绝不会让它感冒。”我从林彦俊怀里露出眼睛,一眼就看见尤长靖朝我这边瞪着眼,不甘示弱地说。

 

“得得得,你们俩快和好吧,狗狗是无辜的。”主人很无奈地扶额走了,留下安静诡异的气氛和互相别扭地别着脸的两人,与他们怀里面面相觑的我和福利。

 

我叫了声“你们别吵了”,可惜在他们听来就是几声狗吠。

林彦俊关切地俯下身,拨弄我的竖起来的耳朵,“是不是饿了?我去给你弄点吃的。”说着,站起身往厨房走去拿狗粮,与尤长靖擦肩而过,漆黑的眸子根本不看他。

 

我好奇地探出身子回看,尤长靖低着头,背影有些孤独。

作为一条狗,我都心疼了,这位正牌男友咋一点反应也没有呢?

 

我不满地叫了几声,可林彦俊并不看我。他到厨房拿了狗粮给我倒了一碟,放在我面前,转身又开始忙活别的。我努力跳起来想看他干什么,奈何身高是硬伤。

 

我好像听到有水倒入杯中的声音,然后又有微波炉旋加热的嗡嗡声,“叮”的一声响起后,看到他拿出一个盛满奶白色液体的玻璃杯。顿时,厨房里弥漫着浓郁的奶香味。是牛奶!我两眼放光,迫不及待地舔舔嘴唇。可转念一想不对啊,给我喝为什么要加热。

 

果不其然,我看见他端着杯子想朝客厅走去,可是看见那道模糊的身影又犹豫了。他抿了抿唇,又挠了挠头发,不知道在纠结什么。最后,他有些烦躁地叹口气,转身把玻璃杯往餐厅实木桌上重重一放,玻璃与木头清脆地碰撞声响回荡在整间别墅里。

 

哎呦,这小祖宗发什么脾气呢。我吓得狗胆都没了,冲他吼了几声以表气愤。

 

他成功吸引了客厅那位的注意,随意瞥了一眼转身就上楼,临走前不忘把我捎走。我缩在他怀里,脑瓜子一转,立刻想明白:这人想给尤长靖送牛奶却拉不下脸,所以故意摔杯子引他视线呢。呵,还挺聪明。

 

只是这小子咋这么别扭呢,这俩人我怎么看怎么揪心。

我忍不住仰天长啸。

 

 

 

 

02

 

大家好,我是陈立农,你们也可以叫我农农。

 

晚上我好不容易结束通告,哼哧哼哧赶回家,饭也没吃。打开门先开心地大吼一声“我回来啦!”,就一眼看到长靖端着杯牛奶看出神。

 

“长靖,你干嘛呢?”我脱下外套,笑眯眯走过去问。

 

“没事。”他见我过来,神情有些慌乱。我有些不解,指着他手里的牛奶问他,“你干嘛只看不喝啊。”

 

“给你喝吧。”他立刻说,说完好像有些后悔,但还是把杯子递给了我。我正好快饿死了,道了声谢就咕噜咕噜一口喝个干净。还是热的诶,好贴心。

 

楼上突然传来一扇门猛然关闭的声音。

 

“是谁啊?这怎么了。”我不解。

 

尤长靖没有说话。他和平常永远充满活力的样子好像不太一样,病蔫蔫得无精打采,神情中带着一丝忧伤。

 

“是林彦俊,他有病。”过了好一会,尤长靖才开口,“你去提醒他别忘了吃药,别说是我说的。”说完,他转身朝浴室走去。

 

我愣住,一时半会分不清他这是骂人的气话,还是对他的关心,或是两者都有。

 

我在原地站了好久,想了想,还是走上楼,敲了敲他们房间的门。彦俊清冷的声音隔着门响起,我扭开门把手进去,看见他正靠在床头听歌。看到我进来,他摘下了耳机。

 

“彦俊,你生病了别忘了吃药。”我依照长靖的话对他说。他怔了下,点点头,轻声说了句谢谢。我又说了句早点休息,就关上门走出房间。

 

 

好吧,再迟钝如我,也发现了他们俩的不对劲。我记得长靖以前都是360度回旋无死角在彦俊耳边念叨让他感冒别忘了吃药,然后收获一只在他头发和脸上宠溺揉捏的手和一句无奈的“知道了”。

 

以前那种腻死人的亲密,哪需要我做传话筒啊,还巴不得我离远点呢,估计是吵架了吧。我想去帮他们和解,可是里外都是朋友呐,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为什么学校老师只知道教我们抽象的知识题目,不教教怎么才能哄好一对小情侣这样实际的问题呢!

 

算了,解铃还须系铃人,我看我还是洗洗睡吧。

但我又有点不放心诶,要不,还是先告诉坤坤好了。

 

 

 

 

03

 

大家好,我是你们最爱的昊哥。

 

首先你们要明白一个事实:你昊哥永远是最聪明的。

 

再说正事。

彦俊哥和长靖最近闹了小矛盾。以前他们也会置气,但不到半天总能和好。这次都快一个星期了,还是冷眼相对,互不交谈呢。小队实在有些着急,唤了我这个足智多谋、文武双全的昊哥前去打探消息,看看是怎么个情况。

 

于是我趁晚上健身时,凑到正擦汗的长靖身边,小心翼翼地询问他怎么回事。

 

“没什么,小孩子别瞎操心。”他淡淡地说,不太想与我谈这个事。

“长靖啊,我们明明同岁诶,什么小孩子嘛。你就跟我说说,你们这啥时候能和好呀?”

长靖看了我一眼,我有些心虚地低下头。

“是谁叫你来的。”他捏了捏手中的毛巾,“林彦俊还是坤坤。”

我不禁佩服长靖的观察力,如实回答,“坤哥。”

 

然后我就听见他不着痕迹地叹口气。我知道,他有点失落,他应该期盼我是彦俊哥派来的求和使者吧。

可惜我无法骗他。

 

他沉默了一会,突然甩掉了手中的毛巾。

“你说我就是忙得没吃顿饭,他有什么好生气的?”长靖声音不大,但语气冲极了,“他还不是经常不好好吃饭,我说了还不是照样听不进去?比起这个,我那天专门提醒他上海下雪了很冷让他加衣服,他穿少了糟蹋上感冒,这不是更让人生气吗?他自己不是一样,有什么资格说我啊!”

 

我被吓得愣了神。

 

长靖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揽过手抱了抱我说对不起,情绪太激动了点。我摇摇头说没事,反手拍他肩安慰。

“长靖哥,你们就是互相关心嘛,都是好意,就别生气了啊。”

 

长靖垂下眼,抠着指缝间的倒刺,小声说,“可是每次都是我先道歉的。”

“对不起这句话,从来都是我先说的。”

 

“他每次就只会给我带好吃的,也不说话,就那么看着我。我从来都没听他先对我说句对不起呢。”

 

我不解地问他:“可是谁先说对不起有那么重要吗?彦俊哥给你带吃的,不就是在示好嘛。他性格好像就是硬一点吧。”

长靖说他知道,可就是有点不爽。他说而且林彦俊这次的示好被他搞砸了,他给他准备了一杯牛奶,结果被不知情的农农误打误撞地喝掉,他就更不敢去和林彦俊低头求和了。

 

我的大脑瞬间飞速旋转,思考着怎么个法能让他们快速和好。这两人真的有够无聊的,我和小鬼他们吵都是因为对方抢走了自己的一点儿利益,比如一包零食一件装备这种。没想到他们吵架倒好,居然是因为对方没照顾好自己而怄气。明明两情相悦的事,居然被搞得这么复杂,我有点无语。

也许情侣就是这样吧,我想。

 

想了半天,我寻思着最好的解决办法还是和彦俊哥去聊聊,把长靖的想法告诉他,看他怎么说。于是我跟长靖说先上楼了,让他别想太多,好好休息。

 

我飞速跑上楼,却在楼梯拐角处撞进一个匆忙向下跑的人的怀里。我疼得叫一声,抬眼想看看是哪位不长眼的,却看见了皱着脸直揉胸口的范丞丞。

 

 

 

 

04

 

大家好,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福西西。

 

首先,你们必须得承认,这世界上没有我范丞丞活跃不了的气氛,没有我范丞丞不敢皮的人。

 

不过最近团里的气氛有些怪异。

我知道是彦俊哥和长靖哥闹别扭了,但他俩嘛,情比金坚,我本觉得没什么好操心的。可这次战线实在拉得有些长了,都一周了还没和好的迹象。

 

我范丞丞绝对相信他们的感情没有问题,否则不可能一人不在时另一人总会下意识地四处寻找,也不会默默抱着两个人的脏衣服丢到洗衣机。但那就更没必要冷战啊,都还喜欢着,有啥不能好好说呢。

 

我秉着队内开心果的光荣称号,决定去开导下他们。

 

我知道,除了我之外,其他队友绝对也会找他们聊聊,并且他们一定会优先选择平常开朗些的长靖哥。那我就反其道而行之,先找彦俊哥好了。况且,彦俊哥除了话少点,对我们还是很好的。

 

没想到的是,彦俊哥先找了我。

他靠着房间门框对我招手。我连忙跑过去,跟他进了房。

 

“丞丞,帮我个忙。”他的表情很认真,颇有深思熟虑后作出决定的意味。“帮我探探尤长靖的口风,看他是怎么想的。”

 

哇,看来我是白来了,这是彦俊哥自己想通了,想求好的意思嘛。我连忙点点头,还是多嘴说了句:“哥,你要是早想通该多好,哪还有这冷战的事儿啊。”

 

谁知,他来了句,“我没有想通。”

“啊?”我不懂,没想通就求和啊?

 

“我还是很气。”彦俊哥眸里的目光深邃,包含这些我看不懂的复杂情绪,“我知道有我自己的问题,他提醒我加衣服是我忘记了,可他也忽略了自己啊。”

 

“丞丞,你们都不知道,尤长靖犯胃病有多吓人。”彦俊哥注视着我,眼底带着一丝无法言喻的扯痛。

 

“我不会忘记练习生时期的那个晚上,我听见动静掀开他裹紧的被子时,他疼得蜷缩在一起的身子,还有一直咬着唇不说的表情。”他似乎在回忆长靖哥那时的样子,有些颓然地捂住脸,“我真不想再看他这样了,我真的好怕。”

 

彦俊哥靠着床沿坐在地上,把头深深埋进膝盖中。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耍帅,可我能感受到他的情绪波动,他很难过。

 

我走过去,坐在他旁边,拍他的肩抚慰他。

“哥,长靖也许知道分寸,他也有他的想法,你们还是好好谈一谈吧。”

 

“我知道。”我听见他稍微笑了下,“其实气头过去了,我就好想他。本来我们见面的时间就不多,这几天好不容易呆在家里,还闹脾气,好幼稚。”

 

你知道幼稚就好,我在心里默默地说。我跟他保证立刻去找长靖,他似乎就在等我这句,直接告诉我他在健身房。呵,follow对方这么紧,都这么喜欢,你说这架吵得有什么意义,我无奈地耸肩。

 

 

没想到,跑下楼的时候,和刚与长靖沟通过的Justin撞了个正着。

 

我俩神神秘秘地躲进储物间交换信息,像对街头暗号的线人一样。坤哥总说我们鬼鬼祟祟的,哎,他不懂我们这点乐趣。

 

“所以说,彦俊老师很想长靖,所以即使还在生气但也不想冷战了,长靖是希望彦俊老师能先向他道歉一次。这就是目前的情况?”Justin非常精辟地总结,我点了点头,问他怎么办。

 

“这不是很好解决吗,直接把长靖的想法告诉彦俊老师就完事了。”Justin嫌我傻,“彦俊老师道个歉,这事儿就解决了嘛。”

 

可我担心的并不是这个事。

“可他们都还没消气,你说如果就这么和好,以后不会心生嫌隙吧。”

Justin怔了下,大概没有想到这些。

 

“我不知道诶丞丞。唉,其实我真弄不懂这对小情侣了,”他靠在墙壁上,神情有些迷糊,“他们生气得莫名其妙的,我觉得根本没必要啊。”

 

我看着他迷茫的小表情,难得见到平日机灵的他露出如此愁苦的神色,忍不住伸手捏捏他的脸。不出意外被他打了后,我和他并肩靠在墙上,说出我的想法。

 

“其实我本来也不理解的,和你讲了后,我好像有点明白。”我偏过头看他在黑暗中也亮晶晶的眼睛,“我问你,你妈妈小时候有没有因为你不听话穿少了骂过你?”

 

他想了想,肯定地点点头。“不知道被骂过多少次,她总说我要风度不要温度。”说完,他睁大眼睛,大概明白了我的意思。

 

“其实就是他们把彼此都当作家人了吧。”我轻声说,回想刚才彦俊哥落寞的样子,“只有家人,才会不厌其烦地嘘寒问暖关心你啊。”

我想到每次游玩归来,朋友们会问我“好玩吗”或者“玩得开心吗”,而父母总会加一句“冻着没”。以前觉得他们不怎么关心我,实际上那些关怀照顾,都揉碎进了日常的点点滴滴中。

 

一时间我和Justin都没有说话,他也陷入沉思,不知道在想什么。储藏室里很暗很安静,只能听见我们交织的呼吸声。

 

“丞丞,照你这么说,他们不会有事的。”我看见Justin朝我笑,满脸笃定,“你说,你和你妈妈吵十几年了,你会和她有嫌隙吗?”

当然是不会的,我恍然大悟。既然他们把彼此当做家人,浓浓爱意可以融化所有心结痛苦,会铲除一切荆棘坎坷。所以,我们瞎操心什么呢。

 

我们都相信彦俊和长靖,不仅因为他们是我们的好兄弟,而且他们之间坚定的感情我们都深深看在眼里。

 

 

“走,去找彦俊哥。”我搂过Justin的肩膀,使坏用他妈妈给他打视频的语气喊他,“昊昊。”

 

小猫咪顿时炸了毛。我感觉他身体僵了下,然后凶神恶煞地伸出胳膊把我抵在墙上,揪起我的衣领瞪我,“要叫昊哥,听见没?”

 

他摸摸我的头发说乖就松开我走了。唉,他总想变成大人模样,可是在我这里,你永远是小朋友呀。

 

我摸了摸被他捏出皱褶的衣领,似乎还能感受到他手上残存的温度。一瞬间,我突然羡慕起彦俊和长靖了,他们起码互通心意,可我的小朋友什么时候能明白我的心呢。

 

 

 

 

05

 

大家好,我是02年小鸟胃尤长靖。

 

今日的行程跑完,我正在回家的路上,看着车窗外飞驰而过的北京夜景。一颗颗路灯散发出橘色的光团,连结成无尽的光带。

 

橘色,小橘。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很多事物都无故和他有了联系。看到灰色礼帽会想象他戴上会多么狡黠耍酷,浅色长大衣会想起他衣袂飘起的优雅,就连坐观光电梯层层向上时也会暗自庆幸还好他没在。有时我觉得头脑像蜘蛛精的盘丝洞,千丝万缕,指向的终点都是那道瘦高的身影。

 

归根到底,还是太想念了。

 

我们之间的感情,是一汪湖水,不论投再大的石子,也只不过溅起一滩水花,湖面过不久又趋于平静。我从不会怀疑他的付出,正如我对他也毫无保留。

 

但这并不意味我们能一帆风顺。相反,正因为太过在乎,我们都没法掌握好界限的微妙平衡点,一不小心就横冲直撞起来。而摸索出最合适的平衡,不过是一次又一次的磨合。

所以,这次我们看似生气的时间长点,实际上那点火苗大小的零丁气愤,早就烟消云散。我其实根本无法真正对他发脾气。我跟Justin说希望他能先道歉,不过是想听到他能郑重向我保证: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

 

小橘这个名字,真的再适合他不过。以前我说他坚强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甜美的心,其实甜美的心里还藏着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我喜欢他对我的保护,却也想拼尽全力守护他,不论敌人是舆论还是寒冷,那些垃圾永远也别想玷污他一分一毫。

 

我叹口气。回去后我还是像以前一样,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他,撒下娇,求他不要生气好了。生这种孩子气,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好想他,贪恋他的体温,想念他的酒窝,渴望他的亲密。

 

到家后,客厅里只坐着Justin和丞丞。我的目光环绕一圈,并没有发现他的身影。

“家里只有你们俩?”

 

“坤坤正廷哥都在房间,子异和农农在健身,鬼哥还没回。”Justin不知是不是故意,就是没说林彦俊在哪。可我又不好意思问,点了下头就上楼了。说不定他在房里?

 

可推开门我又失望了——房间里空无一人。我不禁有些懊悔,之前那么多和好的机会非要赌气,现在好了,他人都不见了。

 

正郁闷着,我突然瞟见床头柜上放了个白色的信封。心里猛然一跳,连忙走过去拿起来。信封没有署名,也没有封口。我抽出里面的卡片,一眼就望见上面画的内容。一瞬间,一股热流迅速冲上眼眶,嘴角在不经意间轻轻上扬。

 

那上面画了一个巨大的爱心。不同的是,构成爱心的不是一条曲线,而是一个个认真落笔的“对不起”。他的字歪歪扭扭却很可爱,我都可以想到他趴在桌上提笔写字的专注劲儿。明明很老套,可怎么他做的事总能击中我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呢。

 

就在这时,手机忽然响起微信提醒音。我掏出来看,是他置顶的消息框,隔了十几天终于又带上了红点。他发给我的上一条消息还是:小朋友不能熬夜,快睡覺吧。

 

 

这次,他发了一条语音。


“长靖哥,我知道错了,你不要不理我了嘛。”

 

Oh,My,God!

要不是这是他低沉的嗓音,我绝不会相信这是林彦俊说出的话。这样撒娇的语气,这么卖萌的话,还叫了我从未听过的“哥”,这还是那个巡演上连心愿便利贴都受不了的酷guy吗?!认识他这么久,我都无法想象他是以什么表情说出口的。想当年,我不过拉他拍了张嘟嘴的自拍他都觉得羞耻,今天说这话也不知道会羞涩成什么样。

 

但不得不承认,我非常非常的喜欢和享受。我抱着手机不停傻笑,嘴都要咧到眼睛去了,完全不能控制喜笑颜开的表情。这将是第一条我会反复听千百倍的语音。

 

“你在哪?”我发语音问他。

 

“你打开衣柜看看。”他迅速回复我。

 

不是吧,虽说我们衣柜不小,但是他躲进去可有点困难啊。但我立刻扔掉手机,跑过去打开柜门,扒开衣服找他。找得热火朝天时,腰间突然环上一双手,被拉入一个想念许久的温暖拥抱中。

 

“小笨蛋,我要是在房里给你发语音,你怎么会没发现呢?”

 

我立刻意识到自己被骗了,去他的衣柜吧。我愤愤关上柜子,转过身猛地把他推到床上。他大概没有想到我的攻击,双手反撑在床上愣神。我坐到他的身上,伸手使劲捏捏他好久未仔细看过的俊脸。

 

“你是不是要气死我呀。”我把他的双颊往两边揉拉用来泄愤,又被他眨巴眼睛的样子逗得扑哧笑出声。满腔的欢喜溢满全身,我才发现,自己到底是有多么喜欢他。

 

“尤长靖,我好想你。”他嗓音低哑,黑色的眼眸凝视着我,目光深邃。

 

我回应了声“我也想你”,又使坏地逗他:“喂,你怎么不喊我‘哥’啦。”

“Crazy。”他无奈地笑,眼睛里可以清晰捕捉一丝羞赧,“你要把那条删掉。”

“才不要,”我趴在他耳边促狭地说,“我要私人珍藏。”

“你学我哦?”他揉揉我头发,“不学些好的。”

我伏在他肩膀上嘿嘿地笑。听他讲话永远是最开心的,像久旱逢甘雨,心田上绽放温柔迷人的鲜花。

 

 

“尤长靖,我保证以后不让你担心。”过了一会,他把我拉开一点,注视着我说。他真的太懂我,我要的,不过就是这句话。心中一热,我忍不住又倾身上前抱住他。

“我也是。”

 

我听见他低沉地笑起来,把我抱得更紧。我突然明白,感情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都需要相互磨合的过程。只要心怀理解信任,那点儿摩擦只会擦出火花,会为熔铸心灵的纽带融入更多的动力。

 

 

“这几天欠下的,现在补回来吧。”

我点头,捧起他的下巴吻他的唇。他反身一带,就把我压在床上。闭着眼睛感受他细密的亲吻,我只觉得,我大概只会一天比一天更爱他。

 

 

 

 

 

06

 

Yo What‘s up!这里是Lil Ghost小鬼!今天我在这里,是要强烈控诉我的那群八卦的兄弟们。

 

今天晚上一下飞机我就往别墅赶,想赶紧见到那八个日思夜想的兄弟。结果一进门,还没吼出来,就发现客厅空无一人。刚奇怪他们都在哪呢,一上楼就发现他们都堵在长靖和彦俊房门门口,一个个伸长脖子把耳朵贴在门上偷听呢。呵!连平常最正经的子异也在!再一看,哎呦我去,连坤队也趴着在呢!

 

不是,这群人平常说小情侣多没眼见那嫌弃的哟,现在这偷听是咋回事儿呢!要不要这么双标,最重要的是,竟然不带上我!

 

我喊了几声你们在干嘛,他们都专注得不理我。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一群人都捂住嘴偷笑,范丞丞和Justin还暗暗击掌,然后又都继续趴过去听。

 

好撒,都不理我,我生气了。我心生一计,用尽全力大吼一声:“喂!你们几个在彦俊长靖门口干嘛呢!”

 

这一嗓子把他们都吓得一颤,赶紧齐齐朝我比了个“嘘”。可惜已经晚了,门忽然打开,彦俊面无表情地抱臂堵在门口,冷眼瞧着叠罗汉的六个人。我看到他们都挠挠头讪笑,一个个立刻逃回自己的房间。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彦俊不愧是制霸!respect!

 

等彦俊重新把门关上,我已经笑得直不起腰来,完全没有意识到有六道高大的身影正向我逼近。直到看到一双双拖鞋在我面前,我才抬起头,发现已经被六个笑得阴险的家伙团团围住。

 

笑容僵在我脸上。“你们干嘛?”我心里毛的慌,但是气势不能弱。

 

 

“打鬼!”

 

 

 

那天晚上,我不知道我是怎么躺上床的。

 

 

 

 

 

END.






评论(80)
热度(2294)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勒行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