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存文号:@MillerPlanet59

Call Anytime

写下这些话的时候,我正在机场等待前往纽约的飞机。有很多话想说,但好像也就三个主题:1.长得俊是真的;2.zdjnh真好;3.我可能要请个假。

关于小俊和uu,很多话也不必多说。能为朋友做到什么程度,对于彼此多重要就不言而喻。如果不是因为在乎,谁会去care那些莫须有的事呢。相信我,他们很好,也会一直陪伴他们变得更好。

为什么说zdjnh真好,怎么说,不仅对zdj满腔爱意,59以外的小孩也没见哪个黑过。大家peace又有趣,做事超有凝聚力。真的太可爱了,这个粉圈真让人心动。

一年前开始写文的我真的没想到会被这么多人喜欢。之前有朋友说我进步很大,我真的非常开心。我一个理科生,在喜欢zdj前,没看过bl,没粉过rps,也没写过一篇文。《Movie Star》其实是我写的第一篇,写完后觉得,怎么这么无聊啊,真会有人看吗?然后就在自我否定中搁置了。结果被这么多朋友喜欢,我真的无限感激。

zdj给了我写文的灵感和激情,而各位的喜欢、推荐和评论给了我动力。其实还有很多脑洞想写,但我也有我的任务。下半年需要适应交换生活,需要申请学校,大概会很忙很忙。也许年底前会很少见到我,也许月更或者双月更,但我一定一直在默默支持他们。

我知道我还欠好几位朋友的梗没有写惹,如果你们等不了可以私信告诉我的,我完全理解。我开一个提问箱,提问、聊天、点梗都可以。明年我一定努力写…

还得说一下我的原则:三角、渣和be不写,如果有副cp,npc其他人的都可,npc以外的人我可能不太了解。

(点梗写的越详细越会写喔,如果只是先婚后爱这种太宽泛了,很难写出你想要的样子呢。)

提问箱

有朋友私信想要我的微博,但我的wb很乌聊诶,几乎只是给我了解动态的地方,有缘就会认出我的…有一个子博 @MillerPlanet 是一个喜欢碎碎念的号,不过也没什么好看的TT

很多朋友问我关于出本的事,目前没有通贩的打算,可能年底印个十几本抽奖送出之类的吧。真的真的谢谢大家的喜欢~

提前先对两个宝贝说一声生日快乐啦,到时候不一定能上线…

最后还是要说一句:长得俊是真的😊

 

 

米勒行星

2019.8.19

评论(123)
热度(302)

© 米勒行星 | Powered by LOFTER